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、副局长,省药监局分党组书记、局长许彦增到石家庄市调研督导

来源:办公室

发布时间:2019-12-30

1225日、26日,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、副局长,省药监局分党组书记、局长许彦增一行到石家庄市进行了调研督导。

25日,许彦增一行在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,听取了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及有关区县局、基层站所、部分企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和“两节”“两会”期间的工作安排,以及大家对2020年全省市场监管、“十四五”工作的意见建议,并就当前工作、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、热点问题和下一步解决建议等,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。

许彦增对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肯定,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基层队伍建设、执法工作难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研究,要求石家庄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“两节”“两会”期间的安排部署,认真抓好工作落实。

许彦增一行先后到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、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、北国奥特莱斯、河北东华舰化工有限公司、栾城区冶河市场监管所,就节前食品药品、特种设备、危化品安全监管等有关工作,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督导。

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宋国宏,党组副书记、局长张新峰陪同调研。